是你们的圈姐

是解忧暖心喵APP的圈姐
也是抑郁症倾诉墙QQ3284054781

#投稿#

我有点崩溃了,我养的兔子,三个月了,因为我的疏忽跑丢了,我不该把她放出来,我不该带她回家。
我妈也说都怪我,怪我不看紧点,怪我没有把她关进笼子。都怪我。害得我爸打了一天工,晚上还得给我找兔子。
我在汉服社遇到好多人,人很好,我喜欢(不是想追的喜欢)
有一个人是我喜欢的那种性格,很逗比的一个人,然后我经常找他说话,经常找他玩,后来我发现他也是抑郁症患者,然后我开始疯狂依赖,啥都想说,但是我……情绪失控很严重,经常莫名就开始低落,我害怕他也讨厌我。
一个人是汉服社里边我最早认识的,他请我吃过饭,然后经常跟我去逛街啥的,后来因为一个拉黑删好友的玩笑,他把我拉黑了,我看到红色感叹号立刻删好友。
一个是别的学校的物理老师,也是汉服社的,因为他喜欢lo娘,正好我也是,然后就经常互怼,然后又有一个lo娘进汉服社,然后他就开始疯狂艾特那个lo娘,各种说我不好,我不可爱。玩剧本杀不带我,各种怼我,然后吃饭的时候也在怼我,没怎么见他怼别人,可能是我被害妄想症。
总之就是……我现在情绪很崩溃,啥都不想做,只想放弃所有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是你们的圈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